--------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12-25

崩離解析的腦

聽說南港線今天開通耶
不過我一點都沒有在哪邊下車的欲望,旁邊都沒商店
只會想在那邊上車吧,我想要多點位置可以選擇
而且昆陽把上下的手扶梯對調了,我已經不只一次走錯邊啦OTL!!!!
原本很漂亮的山被鏟掉還是覺得很可憐的感覺
明明看起來是很好吃的花椰菜山的...(喂
樹幹上有很多爬藤的感覺也很棒,唉。


-

The School Life
銀本開始預訂了耶
看到網站很可愛非常感動啊,感謝犬子大人的幫忙
以我這懶人的個性根本不會弄網站...不對,就技術性而言
我根本不會做網站啊(大爆

灰階是阿人幫我上的,啊嗚...閃耀著高級的光芒啊
覺得自己的東西麻煩到別人還真是不好意思
對不起,我是個無能的人Q口Q(哭掩面

學園的東西我也沒什麼用
只是幫忙化畫一點圖跟聯絡,還有當天賣勞力
我我我、我會努力顧攤的Q口Q(扭

不過也很高興認識這麼棒的朋友,嗚呼
有需要的話也請盡情奴役小的吧!!!(說法錯誤

我還是多學學這類東西好了ˊ__ˋ(默默記在人生的筆記本上←啥


--

剛睡醒,腦子有點不清楚的狀態
等著水煮開泡茶暖身體
啊、早上買早餐的時候看到巧克力色的哈士奇
在便利商店外等主人 被內心尖叫好可愛好可愛好毛好溫暖的我偷摸了一把
然後被舔了手一下 結果回家我忘記先洗手再吃早餐了(喂

這幾天玩了一些網路小遊戲 都非常腦殘
可是我玩了好久還很開心 真是紓壓的好方式(毆

CQD的鬼東西
合成吧!!
烤雞

大概是這三個
烤雞是開NICO順便開的 畫累了就會點開來看烤的怎樣
順帶一提今天烤的成績是這樣的

95%

只差5%就100%啊!!!!!可惡!!!!!!!!!!!!!!!
烤出我覺得很好吃的色澤時總是超過100%


himachi

我家日町 目前朝亮紫前進中
多虧阿犬帶路我終於找到地下室的路了(噴
沒有擬人 不過想了一些習慣
像是因為手是翅膀所以沒辦法抓到後背中間的地方
會在地上打滾抓癢
是蝙蝠翅膀所以不用整理羽毛 可是要整理脖子那團毛
在夜晚眼睛會發光
等等之類......
期待他亮紫的樣子*

---


剛剛發現應該剩下三分之ㄧ的奶茶被喝光了
放在電腦桌上 本來想說等睡醒再喝的
................喝完就拿去丟啊 莫名奇妙OTL


下書依然NICO




今天的歌
あにま改的歌詞還真讓人小小心疼一下
也有點被那聲音影響吧 溫柔的聲線

230

230GET!!
每次看到按鈕都會很高興的跑去按 不管內容是啥
閃出來就是搶著按
小孩子啊我!!!!(掩面




前天LOOP的歌
喜歡曲風、哥哥聲音也調教的很好
壓低聲音還唱的下去(拇指




※音量有些大聲請注意

音高到爆炸的一首歌
歌詞方面雖然有點不能理解
為什麼要跳到這種奇怪的地方 怎麼聯想到的啊
不過歌詞就是這樣神祕 別太介意的好

大概能了解意境
總之就是跳到核融合爐就對了(不對!!!

小LIN的衣服好可愛啊!!



大前天在LOOP的歌
因為處於低迷的起床氣中
這首歌淡淡的感覺很不刺激 可以讓腦子慢慢清醒
不過缺點是淡到有點小聲
我把喇叭轉大聲點聽 結果在餵食LIVLY的時候被效果音嚇到OTL




這首跟真夏の雪と真冬の花一樣
是我會喜歡的曲調




被阿人一提後開始注意的DOGS
三輪士郎以前有聽過名字 可是沒特別注意過
稍微翻了一下他的圖片 噗啊啦(?)
好棒喔O﹁O!!!!!

期待動畫會是怎樣的 可是我想看漫畫是怎樣的風格
有點猶豫要不要訂日版了(扭


好啦我摸了半個小時再打日記
喝茶燙到舌頭我腦子徹底醒來了
乖乖去畫稿啦 BYEˊ3ˋ)/!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