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12-18

第二階段開始

大拇指快脫臼的感覺,好痛啊好痛!!
為什麼我握筆總是這麼大力呢OTL
天天這樣畫筆頭又快從圓的變平的
這該死的壞習慣OTL

目前進入第二階段連環,整個心思卻在FT上
第一階段都還沒有填色,雖然沒辦法上灰階
不過基本色塊還是要有吧!?
時間不知道夠不夠用.........好驚悚啊OTL
早知道一開始不要那麼龜 拼命修改骨架結果也沒比較好Q口Q

總而言之我會努力的Q__Q)/!!

警告版權頁超──可愛的啦(驕傲


最近破財的事情好多
我快沒錢了啊啊啊---
快點畫完稿子找工作吧OTL


--

雖然覺得在這邊打廣告好像沒啥意義
不過還是放出來一下,自爽的(毆

The School Life
『The School Life』
預定開放中!!


這東西可真是花了不少心血
雖然我顧著畫稿 重要的東西都是阿犬在做.........OTL
當天會努力顧攤的 請來找我抬槓!(毆

看到最初的CIMH的BANNER不禁有些感傷
妖精我也停擺好久 想趕快回歸
想當初我還歡呼回到今年 現在今年都快過完啦搞什麼啊!!!!

我想補坑我想補坑啊-------------我的萬聖節(毆


---

最近虐妄想很嚴重
可惡好萌怎麼會這樣 連監禁PLAY都出來了(噴鼻血
連RO小說我都想畫了
這是畫稿畫搞鬼上身的對吧(?


---


以下ニコ!!




好朋友的SEN唱的ww
這首我也練習了好陣子,不過宣告失敗
還挺喜歡這首的意境,所以重複聽了好幾次
聽到他唱的很好非常的感動啊~~~
比我這個中氣不足的人唱的好上千百倍!

其實我最喜歡的那首她沒放上來NICO 太卑怯了XD!(被拖下去




這是親手繪製的PV
當時我也在趕搞 兩個人還一起哭喊好痛苦(炸裂
看到成品出現很替她高興 喂、不准說很累就沒有下一次啦wwww
フル都還沒做完耶XD!!(敲碗



比較以前時的歌曲中我最喜歡這首
少女音好可愛啊
感覺非常幸福洋溢 CHU的叔叔我都心癢癢了(被巴
因為不是日本人所以英文發音很標準喔(再度被巴

期待trick and treat 喔★(三度被巴


之後是這個崩壞東西 半夜真的忍不住笑出聲
點開前先深呼吸 不然會笑到沒氣




你這個邪神鬼畜男(?)不要再搞笑了www
被迷惑太糟糕了!!!!!救命啊!!!(無限LOOP狂笑中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說會推就是會推啊ˇˇ
哼哼你的第一次被我奪走了0A0!!!
你早期(?)的聲線適合萌系啊
超可愛的少女音
情色聲線不會是我建議壓低聲造成的吧?(羞
我也覺得好累 可是眠姬我會給你的
我要聽歌啊wwww
錄新歌要跟我說喔 雖然最近趕稿都沒時間
可是聽歌有時間的啦Q口Q(拉衣角

我才不會有新曲咧 是要我唱什麼啊!?(炸裂

邪神鬼畜男\(ˊ口ˋ)/!!!!
我覺得他唱極樂鳥還挺適合的說XDDD

0口0!!!!
你真的推了!!
(驚

感,感謝推曲(跪
人生的第一次被推就給了嵐子Q口Q
(是說CHu那首比我想像中還討人喜歡啊(炸
嗯~~~但是好累嘛~~~(炸
其實很感動,因為嵐子是一直看著我成長的人啊Q口Q(喂


等嵐子新曲~(親

邪神鬼畜男!!!!!!!!
(信者降臨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