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7-03

真的要好好睡

睡眠不足嘴角炎啦---
嘴角紅紅又脫屑的
看起來超級像吃東西沒擦乾淨啦囧!!
起初懷疑是缺乏維他命C才會這樣
可是吃了兩天的維他命C糖果也沒比較好
反而更乾更痛了
待在冷氣房讓我嘴唇很容易乾啊...
所以一直不斷喝水
喝到我覺得以前累積喝過的水都沒這多
還在猶豫要不要看醫生
這兩天在觀察看看吧

吃到第三個禮拜了
要去拿剩下的藥才行啦0A0

這是什麼吃藥人生(爆

-

掌心本截稿日逼近中
這次有點危險啊啊--
怎麼辦我四格也還沒想到題材
之前想到的RO四格都還沒畫咧
糟糕、都快忘光了OTL

--

之後要買新電腦啦----
第一次賺這麼多錢花這麼多錢
老子不爽給人碰我電腦啦~~0口0)/**
用別人電腦還敢隨便亂灌東西真他媽的沒禮貌啊

下次想買數位相機
跟朋友吃吃喝喝抬槓
怨念都沒了吧

糟糕我又要胖了啊<囧>!!
明明夏天應該食慾減退的啊啊啊(哭打自己頭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o title

這兩天比較早睡之後有好多了
我想應該就是這個了(?

你們爆肝系的想不養壞都很困難啊
好像沒個眼圈就是不認真的學生(毆

四格我剛畫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超高興的
雖然覺得很難笑(毆
這次也請期待喔 超級豪華的凶器本啊www

借人東西真的很討厭呢
雖然借小東西是無所謂啦
可是電腦感覺是很私人的東西....跟日記一樣的危險(?
沒說一聲就拿去灌東西真的很沒禮貌呢
用完刪掉裝沒這回事也好啊(又怒起來
你的筆電要記得重要檔案上鎖喔(拍

: D

別打自己頭阿XDDD!!!!(抓
還有請保重身體啊啊啊啊------!!!
如果這時候沒有養好身體以後真是不敢想像|||

雖然...雖然我好像也養壞了OTZ|||||||||||


四格加油XDDDDDD!!!!
這次的我也超級期待:Dˇˇˇ呼呼呼(打
是說最近也很不喜歡借別人筆電OTZ
拿回來的狀況都好遭阿T_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