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5-03-08

因為、所以

為了慶祝朋友生日再度跑到台中來趟美食之旅,晚上剛好去看燈會的行程

DSC_0006.jpg

下了客運後決定來坐坐這傳說中的BRT
跟朋友討論這設計跟路面電車那類的行駛方式,結論就是BRT太神奇(噗
準備出站刷了悠遊卡後但是閘門卻沒打開,結果跟朋友都從兩邊的通道出去
也有點好奇如果不用錢的話刷這卡到底是幹嘛用的(爆

DSC_0008.jpg

下車稍微走一下就到了朋友推薦的德國秘密旅行
比訂位的時間早到很多,心想要是沒位置只好先去附近逛逛了,好險可以塞得下
座位剛好在一樓入口處,所以看到不少人對剛進門的招呼方式的反應很錯愕的樣子ww

狀況A
店員:歡迎大家來到德國,剛下飛機有沒有人還沒調整好時差呢!
客人:我沒有要搭飛機啊(皺眉覺得遇到瘋子)

狀況B
店員:過了這個登機門後大家就來到德國了唷!
客人:蛤??呃...呵呵(苦笑)

狀況C
店員:歡迎光臨,過了這道登機門後就是德國了唷!
小孩:哪裡有飛機!可以坐嗎!

大多反應都是愣住呢^q^
不忍說我剛進來的時候也有點傻住就是。

友:我一定沒有勇氣這樣招呼客人...羞恥play啊
我:習慣的話我應該可以吧
友:這需要很大的恥力!!

總之來貼貼食照





DSC_0009_201503082131097af.jpg
一開始先上的湯品,是濃湯!
而且好好喝喔,如果可以續碗我一定會想多喝^q^
因為只點兩分餐所以本來以為只會有兩碗(兩盤?)湯,沒想到店員貼心的多給我們一盤
這樣三個人都有湯喝,真開心^////^

DSC_0014.jpg
開胃小菜
這個就比較普通,最右邊那個說是馬鈴薯泥跟什麼的,吃了一口後有點意外是酸的
雖然喜歡吃酸的東西但這個口味吃不太習慣,最左邊的南瓜脆脆的很好吃
而火腿味道因為是最後我才趕快塞下去的,雖然味道很香但沒仔細吃
沙拉就是個沙拉,挺普通的,不過在一堆肉之中感覺像是綠洲(诶

DSC_0013.jpg
附餐的麵包,很鬆軟,沾醬也是有點酸的類型
拿這個麵包沾湯吃好好吃啊!(沾醬:ㄍ

DSC_0018.jpg
單點的赫茲秘密起司乳酪鍋
味道有點鹹,沾食物來吃剛剛好,而且超會牽絲的
朋友塞一口給我的時候還剛好牽了一條絲巴到我的臉上去

DSC_0016.jpg
下層,用來沾的香蒜麵包跟墨西哥餅乾
香蒜麵包好軟好好吃喔^q^

DSC_0015.jpg
上層
那小塊的牛排也超軟嫩的,不沾醬也好吃!(起司乳酪醬:ㄍ!!
胡蘿蔔也好甜,跟一般餐廳那種水煮蔬菜不一樣真是太好了!

DSC_0021.jpg
點了大野狼的生日饗宴+套餐
充滿了許多肉!!!那塊豬腳真是有夠大的,肉都不會太硬,嫩嫩的很好咬
不過因為太多肉了所以感覺戰力有點提升不起來,結果最先吃光的是薯條XDDDDDDDD
因為沒有讓店員收走起司乳酪鍋,拿這些肉去沾也好吃:P

忘記拍那杯飲料跟點心了,冰鎮果香醋,超好喝!!!!!!!!
不過就是酸www結果最後那杯都是我喝光的(毆
點心因為想點的黑櫻桃跟巧克力都沒了,所以是菜單上沒有的布丁蛋糕
也是相當軟嫩的,總覺得這家店充滿很多軟軟的東西(?

離開後去SOGO逛了一下,接著就去另一間朋友推的點心點吃囉
本來想走過去,但發現要走好久&逛到有點腳酸就決定搭小黃
中途朋友發現了星野銅鑼燒就拉著我衝過去買,一人挑一種口味打算再回程的路上吃
我挑了原味,朋友各挑了抹茶跟蘋果口味
之後就坐小黃去法米法式甜點,聽說文心店裝潢比較漂亮所以是去這邊的!
但是接近目標周遭卻是住宅區,所以朋友懷疑真的是在這裡嗎www

友:這地方感覺沒有店啊
我:啊、在那邊啦,看到了
司機:特別跑來這地方吃點心喔!
我:對啊!(得意貌←

DSC_0023.jpg
進門就看到一整排好漂亮點的點心真是閃死我,真想每個都吃吃看T_T

DSC_0025.jpg
點了這些蛋糕來吃,右上的檸檬塔超好吃的啦!!!!!

DSC_0037.jpgDSC_0035.jpgDSC_0034_20150308213241055.jpg

點來喝的飲料們,我點的是最右邊的OO拿鐵,是冷的
最左邊的是朋友點的什麼茶+牛奶的,杯子超可愛的,
因為奶泡很多剛開始喝不到,但想傾斜喝到飲料的時候被猛烈的燙到舌頭
超燙得我的媽啊XDDDDD
中間是朋友點的巧克力,格..什麼的,結果巧克力太濃反而喝不太下
太甜膩了,應該點清爽點的飲料才比較搭蛋糕_O口=

可惜價錢不便宜,光是這樣點就幾乎要一張小朋友溜,不然真想多吃幾個蛋糕^3^

待到晚上差不多也準備去看燈會了,走去大馬路準備招小黃
在路過的公園看到一棵樹開的又大又漂亮,有幾個人圍在旁邊拍照
我們也跟著過去拍了幾張

DSC_0039.jpgDSC_0040.jpg
不知道這叫什麼樹就是,真的好漂亮XDD

坐著小黃到高鐵站後就是驚人的光景.........

DSC_0041.jpg

人、人、人,好多人啊!
這還只是高鐵門口啊,越靠近會場人就跟沙丁魚一樣擠在一起

我:好可怕啊!要是跌倒會被踩死吧!
友:搶本都沒這麼可怕www
我:要是放手的話就找不到人了吧www(死抓著朋友外套

DSC_0047.jpg
為了拍到主燈所以特別走到前面等開燈,半小時才開燈一次有夠久(噴

過程中大概就是被人潮沖著走,大致逛完一圈後整個累得要死
因為距離訂車時間有點近鎖以拼命找空隙鑽,看到台鐵隊伍排的超長整個好恐怖啊
上到高鐵站等車的時候發現樓下竟然在放煙火,剛剛都不放準備回家的時候就放太過分啦www

在高鐵上想起還有銅鑼燒沒吃,但是拿出來的時後發現...

通通爆餡啦wwwwwwwwwww

燈區會場人太多整個被擠壓到變薄餅(笑吐
覺得這種大活動真是嚇死人了^q^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