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5-26

薄攖隨想02

跟上篇同樣是貼遊戲截圖

有興趣、不怕被捏的人在點開吧!



5_20100526000724.jpg
動畫也有出現過的,剛出浴在走廊曬太陽的沖田!
看CG比較性感啊~~www

6_20100526000723.jpg
6-2.jpg
跟小孩子們相處良好,是孩子王的沖田!
但是小孩子說局長看起來像笨蛋
所以玩舉高高的時候沖田不肯放小孩子下來XDD
之後是小孩哭著求饒說他不敢再說新選組壞話了才放下來

7.jpg
遊戲後盤剪掉頭髮換洋服的沖田!
覺得裡面大家剪掉頭髮後的模樣萌度激啊OTL
千鶴變成羅剎後白天也很難行動,跟沖田兩個人一起在樹下休息
怕著涼而把千鶴拉到懷裡的沖田其實也只是自己想撒嬌
同時也是內咎自己沒保護好千鶴才讓哥哥得逞
小聲說會好好保護千鶴的沖田也跟著一起睡了

沖田2
我是害羞的贈品沖田(意義不明)
這是結局的片段,變若水並不能治癒肺病
但在雪村這清靜的地方養病,沖田的身體也逐漸穩定下來
於是某天就跟千鶴說差不多也該結婚了,千鶴當然答應了
看到千鶴開心的模樣而忍不住害羞的沖田更可愛啊!!!



8_20100526001629.jpg
酒品差勁的土方
揪著人家衣服強調自己根本沒醉超沒說服力的!!
不過千鶴...這樣不會曝光嗎?(爆)

9_20100526001628.jpg
忙到沒時間綁頭髮的土方美少女(诶)
剛看到這張CG時眼珠都快跳出來了,這美女是誰啊
千鶴你撤徹底底的輸啦!!
因為嫌綁頭髮浪費時間,最後由千鶴幫忙綁了

我對土方實在沒愛他就這樣吧(喂)

12.jpg
被千鶴推倒的齋藤(好像對又好像不對...!?)
在聽完齋藤真心告白後,千鶴對齋藤做出的回應
不過看起來這樣會撞到牙齒啊(?)

11.jpg
齋藤結局截圖
喝了交杯酒終於結成夫婦的兩人,齋藤要求千鶴不要叫他齋藤さん
而在千鶴喊齋藤名字後整個害羞臉紅,還說講太快沒聽清楚再說一次
說了又說沒聽仔細再說一次的,齋藤你在幹嘛啊XDD!!

齋藤2
這是結局剛開始,齋藤回到家的時候模樣不太對勁(?)
手中拿著鄰居送來的酒,要千鶴一起喝,但是千鶴說他不會喝酒
齋藤說千鶴一定要喝,被問為什麼時支支吾吾的還喝酒壯膽
最後才告訴千鶴今天發生的事情,鄰居問他們兩人是什麼關係
因為沒有祝言(結婚)過,所以是互相喜歡在一起的
鄰居說這樣千鶴太可憐了,就把酒塞給齋藤
千鶴聽完才了解原來這是交杯酒,跟齋藤一起喝了
然後跳到上面那張ww


果然要配風間這台詞才有趣
平助跟千鶴要去找山南先生的路上遇到風間
那時不是敵人了所以沒有打起來,倒是吵起來了
千鶴覺得那兩個人就像惡友一樣而笑起來,當然平助跟風間都矢口否認
但是口徑相同(?),最後平助也覺得很蠢的笑起來
風間搞不懂哪裡好笑,就要他們乾脆就這樣笑死算了www

15.jpg
15-2.jpg
平助結局!
剪掉頭髮的平助變的更帥了,兩個人最後也是在雪村之地隱居
午睡睡醒後,兩人聊天說現在感覺很幸福,突然平助要千鶴閉上眼睛
千鶴以為是平助要親他,所以乖乖閉上眼睛等,但是平助卻沒親
而是把之前買的髮髻插到千鶴頭上
然後在千鶴驚訝的睜開眼睛時送上贈品吻wwwww

16.jpg
動畫有出現的片段,遊戲裡其實左之有回頭看千鶴笑的(羞)
左之帝王那溫柔的笑臉不知道殺死多個嵐子啦---OTL

19.jpg
在屯所搬運早餐時差點跌倒被左之扶助的片段
左之你的手──手──快摸到啦!!

17.jpg
在遊戲裡面唯一有推倒千鶴的左之帝王
整個人把千鶴抱緊緊的,左之你有沒有這麼享受啊XD!!

薄櫻2
跟新八說要離開時說了已經有找到交往的人,新八興奮的問是誰
左之超自然的說是"最高の女",讓旁邊的千鶴害羞的抬不起頭
等新八離開後還很開心的逗千鶴
夜之帝王的稱號就是從這邊開始冠上的(爆)

#21834;哈哈哈(超失禮
不只是唯一推倒千鶴的,還是最幸福的!!
跟千鶴一起離開日本在異國的海邊生活
結局時千鶴跟左之提到懷孕的消息....夜之帝王的稱號不是假的啊(啥)

左之帝王左之帝王2
左之立繪,很喜歡洋風的左之服裝


21.jpg
這張是為了尋找去蝦夷的船隻而在這裡留宿一段時間
聽見風間回來上前迎接的千鶴,想當然風間又要說千鶴越來越有妻子的樣子(噗)
風間說要三瓶酒,千鶴覺得太多而跟風間玩起瞪眼遊戲
最後兩個人同時開口說退讓成兩瓶,很可愛的片段www

風間笨蛋(#21890;
結局服裝,風間在奇妙的地方很脫線這點讓我噴笑了
在本傳遊戲結局時奪走千鶴的初吻,說這是我跟你不是他人的證明後
留下要千鶴來找他的話後就消失了......

根本沒說要去哪裡找你啊,重點沒說啊風間XD!!!!!!!!!!!(爆笑)

於是千鶴只能回到原本江戶的家,研讀綱道留下的書籍從醫維生
過了半年後風間突然出現,滿臉不耐煩的說他來接千鶴了
就算千鶴不願意他也會帶走,他等夠久了!!!
千鶴生氣的說明明就是他沒說要去哪找人XDDDD
因為旅途勞累,所以風間決定在千鶴家休息
就兩個人手牽手的進家門了(羞)

1_20100526000726.jpg
這張是風間跟千鶴來到雪村之地的時候,風間倒酒祭拜雪村家的鬼
截這張的用意其實是千鶴穿洋服的模樣這張最清楚XD


嗯、薄櫻鬼隨想錄的部分就是這樣
沒有下一回啦──03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