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2-21

一擊必殺!

CWT的心得沒什麼好寫的,因為人多到沒去逛
一直在舊館的看台看朋友買回來的戰利品(被巴臉
另外也是我不想花錢,雖然有拿到紅包可是為了將來(?)不能花太快啊---
這次活動沒待到活動結束就跑去聚餐了
結果兩攤吃完也才7點多,大家都被嚇到了XDDD
這次不知道在迅速個什麼勁

跑去TEN屋吃了鐵板燒跟朋友推薦的日式料理店
不知道為什麼這天腦袋怪怪的老是做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我想那時應該是了中邪了(去死

先放TEN屋的鐵板燒!
因為我搞不清楚衣蝶是哪棟還多繞了點路啊哈哈哈(被眾人圍毆)

相片0349

先來的是牛豬mix大阪燒
雖然是還沒翻面前的樣子,翻面後顧著吃根本忘記拍照啦!!
另外美乃滋是選了原味跟黃芥茉
了解到要擠的漂亮是需要技巧的(淚目)←擠一擠被嫌棄

相片0350

所以只拍了在盤中被啃食後的模樣
除了培根用筷子很難切斷,結果我弄的七零八落,其他都是非常美味的!

相片0351

另一個是豬肉起司燒!
又是還沒翻面的照片...XDDD

相片0352

自己的快吃完了才想起忘記拍照,所以叫剩比較多的朋友住口讓我拍照(毆)
因為店員先幫忙切開了,所以這次吃的非常順利

比較遺憾的是沒有給水之類的,飲料又貴的要命
可樂竟然要50塊,太暴利啦!!
直接去便利商店買都可以買兩瓶了耶!!!

被鐵板烘烤的實在有夠熱,在這裡沒有停留太久就走去下一攤了
然後店名叫什麼我也忘記了,只記得燈籠上寫著小料理...!

是日本人開的店,點餐是買餐卷這點覺得很有趣ww
我點的是刺身丼,鮭魚好甜好好吃喔!!!
飲料點的是水蜜桃沙瓦
朋友點的都是燒肉套餐,另外還多點了烤扇貝

因為我腦殘了所以忘記拍照啦!!!吃完了才想起來
所以只有吃完的碗盤照(吭

相片0358

佩服可以用筷子把雞腿吃乾淨的人(何

相片0355

朋友碗公中的芝麻,排起來感覺很好笑XDDDD

之後因為睡魔大神在召喚,稍微聊了一下就各自回家了
現在想想我還是搞不懂那時幹嘛不刷牙(?
我到家也才8點多

****

最後附上自家年夜飯

相片0347

看電視才知道北部吃長年菜南部吃菠菜
不然我還以為全台灣都是吃長年菜咧...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