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5-03

我病的很徹底

相片0092
前天在吃的咖哩,好好吃啊啊啊啊
果然咖哩就是要濃稠!!
因為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所以拍起來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可是他真的很好吃相信我啊諸君!!!!!

第二天半夜想熱來吃的時候發現馬鈴薯消失了超哀傷
隔夜咖哩真的比較好吃
有時候真的會想模仿餐廳冰個兩星期再拿出來吃
可是我等不了兩星期這麼久啊....OTL

相片0091
相片0088
我姊給我的巧克力
感覺跟以前吃的那個巧克力餅乾味道很像
可是比較甜,小小一個很好吃

相片0087
特別讓渡給我卻沒有使用到PF入場卷....
反正我就是撒嬌鬼沒人陪我去就不想去的死小鬼啦!!!(哭奔
即使不停的在催眠自己去那邊發呆一下就好了
一聽到那雨聲真的幹勁全消啊...

沒人陪我好寂寞我不要啊啊啊啊───(到處滾


---


相片0096

前幾天去書店買回來的戰利品
上面兩本是魔法派遣8.9集
我一直期待的美貫啊啊啊──!!
雖然一開始是被封面的小樹騙到才買了第一集
翻開後根本跟封面不一樣啊啊啊啊
可是小樹好可愛 我挺喜歡的

唉唷為什麼這個不改編動畫呢...明明就很棒...OTL

犬神裡的瑪莉吐槽真是深得我心(?
雖然我姐抗議為啥要買這個
只能說一切都是為了吐槽啊!!
還有犬神那個性實在是讓我想看看他可以沒人性到什麼地步(喂
爆衝(?)好多我喜歡

另外一本真的就是被騙到了OTL
為了菲麗的愛買下去了
可是被騙了啊啊啊啊
內容不僅有偏差連畫都虛了...不要只有封面好啊可惡QAQ!

雖然不討厭妮娜視角可是我覺得看他的好累喔
精神上會有沉重的感覺 好虐(?
不過深遊畫的果然好棒啊啊啊 0U0/

至於我在病什麼就收下書了...
我知道我病了不要在說了囧!!!(?


相片0097

嗚啊───我真的買了啦啦啦啦啦
真是太過分了(?

看了動畫之後我越來越瘋狂了(?)
因為那雙灰紫色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可惡!!(槌地
被那雙勾魂的灰紫色眼睛凝視
灰‧紫‧色!就連頭髮分邊也一樣!
你說我怎麼能不想到魆啊!!!!!!!!!!(被拖去槍斃

未命名
我還特別去翻了官網啊!!!好像短髮時的魆!!!
只要把那笑臉跟髮色改掉就超棒的啦!!!(狂噴鼻血

我就邊看動畫邊開小花還旋轉上天了呢(?
雖然一邊在心理哀怨為什麼我畫不出這麼キラキラ的魆!?
然後默默在心中咒罵作畫人員(咦
不過犬子駁回了川王子聲線 他說這不是魆
所以我就在腦中消音了(吭

我要聲明個性絕對不像魆喔。(不用強調大家都知道!

買這本雖然只是想看動畫沒有敘述完全的妖精部份
一方面也是想看看圖跟台詞

僕の妖精☆太經典了啊各位
不驗證一下會良心不安(?
我需要證據才能大膽喊下去

好險裡頭沒有出現一個跟銀次郎相似的角色
不然現在八成整套就被我搬回家了(爆



魆銀好棒,魆銀大萬歲─!(結果只是想說這句嘛!?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