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1-25

新年快樂!

期待明天的大龍炮哇哈哈
不聽到這巨響聲就沒過年的氣氛
這次我想要拍照啊!!!


星期五早上去看了醫生
釘子出來沒不知道 當初膿太多了
現在傷口癒合也看不到釘頭
大力壓還是會痛 而且有硬塊
所以還是要吃藥 不過不用吃止痛藥了
只是藥變成8小時吃一次 感覺比三餐吃一次還難啊(毆

之後跑去買用具 買完逛了一下書店
真是可怕啊 進去錢比流水還要快速的消失
不過看到這兩本實在不買不行啊...
書

之前在網站上看到整個笑到肚痛
特別去金石堂找不到 沒想到會在這邊巧遇啊!!!
所以我就買了.....
目前還沒有詳細看 打算FF當天帶去
有興趣的請來攤位洽詢(咦

●本來想買魔獸異都12的,只是11都還沒看所以還是先放棄
●看到第4集還是不覺得這像RPG 只有可愛的角色不斷生 希望這次他能畫完(爆
●那個封面的爽朗大哥是誰 害我買不下手
●想看的都還沒出續集 真令人焦慮(?

回到家後又去家X福買糖果餅乾平底鍋那堆有的沒的
看到哈根打死買二送一有點心動
天氣冷的要死 加上我自己本來就不怎麼吃冰
所以被勸退了
結完帳走出來 看到一個角落的攤販擺著令人懷念的東西
想說FF活動上可以玩一下 就走過去看了一下
然後看到某樣東西就跟我姊兩個人狂笑不停
原來這傢伙轉職了(不對
因為不是很貴,覺得還OK就買了
回到家拆開瞬間覺得我被騙了(?

我不是鋼彈

他不是鋼彈!!
剎那轉職成為金剛戰士 聽起來俗又大碗(?)
這仿冒的也太迅速了吧
最近OO不是才剛開始在中視撥嗎
那句已經停不下來了讓我笑翻天
啊、這不是重點(移開

總之被這個盒子炸到所以買了
不然本來要買戳戳樂的
一指神功超好玩的(喂
看下面獎品單還笑說哪有這麼高級 一定都糖果的啦
帶去活動玩剛剛好.....



這就是時代的眼#28122;


把純樸的年代還給我!!!(?)

為什麼不是餅乾糖果,這堆東西是什麼鬼啊!!
每一個都超有爆點的啦
都是抽到也不會想要的東西呢☆

算了、只是玩玩的
想來跟我玩洋仔飆(台)的人
或是想要抽籤的人都很歡迎喔!!

誰要借我相機拍照啊(哭倒


把一堆單子繳完後就沒錢了
本來打算要買相機的
然後熊熊想起我手機也還沒重辦



WOW──太神奇了傑克(被巴死



今天大掃除差點覺得腰骨斷了
剩地板明天用 翻到好多羞恥的東西
丟了不少東西 發現衣服好多都不見是被吸到哪個洞啊!?OTL
還買了新的烘碗機
比起酒櫃我比較想換掉廚房流理台啊囧
打掃時根本是看到異形戰場 超噁心的
原來家裡蜘蛛非常的多


聽說初二會有很多人回來
還有小孩子.........好累..........
我很不喜歡這種場合OTL


大家新年快樂030)/!!!!


下書是活動商品相關(樂轉


裝起來先自爽一下(#21890;

學園祭的光碟實品
到時候會在包塑膠套 看起來超高級
超期待那天放在會場領取的人會露出什麼表情
目前還在製作中 不過沒有什麼我能幫忙的地方
真焦慮啊....

大家加油QWQ!!!!

#21908;呵呵呵好開心(飛上天

我的本也印製好了
沒想到選用這個紙印封面別有一番風味
感覺起來有讚王風味(?

不過尺寸有點太大 邊邊有些被卡掉呢
而且版面我也畫太滿 所以要拉開一點才行
雖然有缺點 可是我很滿足www

第一次就請多包含啦~~~ˇ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